「在昨夜的夢境裡,看見妳非常燦爛的笑容,

令我睡醒時也有美麗的心情。」

  妳總是把我當成生活重心,我休假想出門玩耍時,妳就會把姐妹的邀約都推掉,然後專心的陪伴著我,直到我忙碌於工作時,妳才能抽空參加姐妹聚會,有時擔心我在台北放假無聊,想回南部陪爸媽卻猶豫不決,每次知道我有想去的地方,就開始花心思認真規劃,急著要趕快幫我完成夢想,希望我每天都能過的開心快樂,謝謝妳總是如此用心的付出。

 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,我們仍然要互相支持、互相鼓勵,不論是工作、學業或是生活都要更加努力,讓自己在職場上能發光發熱,快點達到經濟獨立的目標,我也會繼續抱著堅定的信念,陪著妳完成我們共同的夢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ok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