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深夜和我們榮譽歸國的博聖兄
來到附近的麥當勞等幾位朋友

等待的對象之一可是位"可愛的女孩"呀
(單純只想對她稱讚一番 別無他意)

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們認識了一位法國人
我只能說 這位老法人真的很好鬥陣

素昧平生的我們就這樣談工作 談旅行
談玩樂 無所不談 就像遇到知音一樣
(一聊就半個小時有吧)
不過談到女人這部分時 忽然讓我蹦出很多想法

以下摘錄一小段對話

老法:美國的女生 不論有沒有錢 是真正的愛
博聖兄:(點頭)~~~
老法:所以我覺得台灣女生比較好~ 因為只要你有一點錢 就可以#$%^&* 你們懂的吧
博聖兄&我:(瘋狂點頭)

欲知全文 請來電 哇ㄟ工吼哩聽

我不想一竿子 打翻一船人
但是在老外的角度都願意說給我們聽了~
被說的人是不是應該試著改變改變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ok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