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如往常的在10點左右醒來,然後花了不少時間整理儀容,雖然也沒有打算要出門閒晃,但總要開始訓練打點自己,畢竟交往後我逐漸變得懶惰,有時候甚至呈現非常邋遢的狀態,也難怪總是令妳氣到火冒三丈,努力恢復到交往前那樣的狀態似乎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。

  在美好的周末假期即將結束前,我居然就在看電視上網當中度過,雖然也想替自已安排一些活動,但是……我真的想不出來,果然有人拉著我出門玩耍是件很幸福的事情,我想…這種機會以後還是會有的吧!

  「每天想著你已變成習慣,一直幻想你在我身邊…」

  孤單時總是不時的感到想念,也幸好你在傍晚及時伸出援手,在電話裡和我談天說地一番,安撫我那忐忑不安的心情,今晚的我會睡的非常安穩,因為心理依然住著我最深愛的女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ok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