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終於來到週末的夜晚,卻是我最無助的時刻。」

  前幾天我們都能聊上幾句,甚至還互相溝通許多想法,但是今天妳難得休假回到景美,卻忘記給我打個電話,難道是又跑出去玩樂啦!

  每次週末卸下工作壓力後,我就感到有點漫無目的,放假對我來說似乎有點多餘,我總是不懂安排自己的休閒生活,所以很慶幸能夠遇見妳,讓我擁有多采多姿的週末假期。

  看電視打電腦任由時光流逝,終於也來到睡覺的時刻,希望今晚會有好的睡眠,或許明天還有機會能碰到面,雖然不知道我們會有多少時間,但是對我來說每分每秒都珍貴,至少我心裡一直都是這麼想的。

 

IMG_0646

↑聖淘沙真的是個很棒的度假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ok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